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充滿魔力的好聲音 - Joanna Wang

首先, 新年新氣象, 換個版面放上我最喜歡的長頸鹿~~ 超可愛吧~~

Giraffe baby 2 

本來是要用下面這張的, 可是太亂了加上大部分都被遮住所以就算了. 現在這張變成我的桌面~~

background

---------------------------------------------------------------------------------------------------------

305240言歸正傳. 其實第一次聽到Joanna Wang的歌聲, 是在小妹Eliza的網站上聽到的, 那時候就覺得她的聲音非常的有磁性, 感覺超棒的.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她不但有強大的背景, 許多歌還已經被選為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晴"及"美味關係"的主題曲及插曲 (聽說這兩部偶像劇都非常好看啊...). 她的官方網站對Joanna及這張專輯都有詳盡的介紹, 我就不多說廢話了.

 

西洋的諾拉瓊斯.日本的小野麗莎.台灣的Joanna

 

無意間在YouTube發現她在張宏毅的紀念音樂會上也有演唱獻給張宏毅遺孀的一首歌"In My Pocket", 唱的超感人的, 真的很難相信, 她是一位只有20歲的小女生...... (不想看前面介紹的話可以跳過直接從2:10的地方開始看)

 



Joanna Wang - In My Pocket

仔細看, 她真的是光著腳丫唱歌呢!!

這是她的點唱機試聽看看吧!! 每一首歌都超好聽的, 百聽不厭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