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回台日記之趴趴走 - 墾丁之旅 Day 2

12/23/07 星期天 屏東還是大太陽

這天吃完旅館附的免費豐盛的早餐後, 江爸江媽便帶我們去位於後壁湖漁港山上的春天花園看海景, 不曉得是不是季節不對, 感覺上這家旅館都沒有人, 不過它前面草地上的View真的不錯, 可以俯瞰整個後壁湖漁港, 風倒是一整個給它大就是了, 我的頭髮都被吹的亂七八糟的, 要拍張照還真不容易啊......

IMG_2140 IMG_2143 IMG_2129

當我們走到這間旅館後面時, 發現有三四隻鵝在路中間休息, 牠們一發現我們接近就一直呱呱就個不停, 山姆大叔說鵝其實是很好的看門動物, 還親自示範給我們看, 一直往他們的方向走去, 果然就被鵝追了, 牠們還兇的很勒!! 一直咬山姆大叔的褲管.....

離開春天花園後我們還去了後壁湖漁港, 這裡是漁船遊輪和所有水上活動的出入口, 但是可能又是季節不對的緣故 (還是我們太早來了...), 真的是一個遊客都沒有啊!!! 我想夏天時這裡應該是擠滿了人吧!!! 在屋簷下幾位做遊輪生意的有意思意思的對我們拉了一下生意, 星期天生意都這麼差了, 很難想像淡季的平常日是怎麼樣的景象啊.....

回到四重溪茴香戀戀溫泉會館還有一點時間, 江媽建議我們可以去試試他們的裸湯, 反正住宿的費用就包含了所有設施的使用費, 不用白不用. 本來我還蠻害羞怕有別人在我會不好意思, 結果發現我真是想太多了, 因為根本就只有我一個人使用, 三個大池隨便我泡, 真的超讚的!!! 

中午離開了溫泉會館, 我們便去距離戀戀溫泉不遠的大山農場吃午餐, 江爸江媽極力推薦這裡的雞肉料理, 我們便恭敬不如從命了~ 本來我以為大山農場只是一間餐廳, 到了才發現裡面也可住宿泡湯, 而且取名為"農場"的緣故, 是因為這裡還養了許多動物. 什麼駝鳥乳牛迷你馬黑天鵝的, 通通都有!! 那天最神奇的是第一次聽到駝鳥的叫聲, 我從不知道駝鳥發出來的竟然會是這麼低沉有共鳴的聲音耶!!

在離開四重溪之前, 江媽還特地買了鴨蛋和皮蛋, 聽說這裡的鴨蛋皮蛋非常的有名, 是因為溫泉的緣故嗎??? 

IMG_2160 IMG_21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