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回台日記之趴趴走 - 墾丁之旅 Day 2 逛夜市及民宿

這一天還真是漫長, 竟然已經需要寫到第三篇.....

走到快虛脫的逛完了海生館, 江爸江媽還很好心的載我們到墾丁的民宿才回高雄. 其實從海生館也有接駁車可以坐, 約一小時有一班. http://uukt.idv.tw/uukt/traffic-time.htm

我們在去墾丁之前就訂好了民宿, 其實也不知道哪一家比較好, 所以我就隨便找了一家看起來還可以, 價格也還可以接受的民宿. 這個網站還蠻好用的, 它把所有墾丁街上的民宿用地圖的方式列出來, 點進去還可以看到每一家的價格和照片. 我們選的是上好旅店, 網站上列的兩人房價錢是$1500一晚, 但是我們打電話去預約時他跟我們開價$1200, 大概現在真的都沒生意吧, 我還在想如果當場去住會不會可以殺的更便宜些....

這間民宿真的蠻不錯的, 它才剛剛新裝潢不久所以房間及浴室都很乾淨, 有冰箱甚至還有平面電視 (回台灣發現平面電視還蠻普遍的耶~), 也還蠻有設計感的. 最棒的應該是它的View吧!! 雖然看不見海, 但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大尖山喔!! 連浴室裡都有一大面窗戶, 房間外面也有一個小小的陽台. 只是現在因為都在颳東北季風, 所以一開窗就會嗚嗚亂響, 不過窗戶一關起來就什麼也聽不見了. 

IMG_2247 IMG_2248 IMG_2292 IMG_2290

我也很喜歡它的浴室, 特別是它洗石子做的浴缸還蠻特別的 (以後也想要一個...), 要說真有什麼缺點那就是浴室沒有門, 只有用一個珠簾稍微檔一下, 雖然說從床鋪的位子看不到浴室, 但是在浴室裡辦事時外面都聽的見, 感覺上總是怪怪的..... 還有另一項潛在性的缺點就是也許會很吵, 因為它的隔間是用木板隔的, 隔音效果可能不會太好. 我們去住的時候那一層只有我們一戶 (又是淡季時去的優點~)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吵...... 

這是在樓梯間的畫, 我非常喜歡, 不知道是誰畫的.....

IMG_2265

會選擇住在墾丁街上當然就是因為離夜市超近的囉~~ 走出門口就是了, 我們的晚餐就是超貴的滷味+大熱狗+珍珠奶茶, 完全不知道那家滷味這麼貴, 是看他大排長龍才選擇在這邊吃的, 是蠻好吃的啦, 不過這一盤要兩百吃起來也蠻心痛的..... (還是滷味行情已經漲到這個地步了呢??)

IMG_2261 IMG_2262 IMG_2263

我們還在夜市看到好多有趣的小東西, 最後買了許多超可愛的山地娃娃磁鐵和似乎很流行的熊造型釣飾回來當小禮物, 山姆大叔為了要湊齊陸海空的娃娃還跑了好幾個攤子. 我則在亮晶晶的髮飾攤位上流連忘返許久, 讓山姆大叔有機可趁的買了一件紀念ㄒ恤回家. 山姆大叔還展現了他投籃和射飛鏢的英姿, 可惜成績平平, 最後只換到了小叮噹撲克牌.....

IMG_2258 IMG_2268 IMG_2274 IMG_22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