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回台日記之碎碎唸 - Eliza訂婚

12/30/07 星期日 台北陰冷

這天是Eliza訂婚的大日子喔!! 愛情長跑10年的他們終於要訂下來啦!!!! 她這次同樣也是在台北圓山請客, 想想兩年前我也是在同樣的地方做同樣的事情,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呢!!

所有經歷過訂婚結婚的新娘子都知道, 當天早上一定是一團亂的.... 不像男生只要穿上西裝就搞定了, 女生要梳妝打扮變美美的才能出門. 但是就算是算準了時間出門, 仍然會有意想不到的事件發生, 例如說上圓山的陸橋封閉了, 害我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過去..... 是的, 眼看圓山飯店就近在眼前, 但是怎麼繞都繞不過去..... 然後我就想到可以用Amazing Race裡的終極帶路方法 - 找計程車開路帶我們上去, 最後總算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誰說看電視是沒用的啊!!!呵呵~)

IMG_2601 IMG_2690 IMG_2689

Eliza這次訂婚穿的禮服和婚紗照的禮服都是我和她去挑的喔!!! Eliza穿這件禮服真的很好看, 感覺腰超細腿超長, 可惜照片裡她的披肩把精華部位都遮住了.... 不過我訂婚時也一直沒把披肩拿下來, 一方面是真的有點冷, 另一方面還真是會有一點害羞啊.....

IMG_2600 IMG_2680

前陣子和她去婚紗公司挑衣服時, 看到這麼多美美的禮服, 害我好想再拍一次婚紗啊!! 現在再看我那時拍的照片, 臉實在有夠肥的....... 而且我覺得我其實並不上相耶~ 瀏覽我那時訂婚和公證時的照片, 可以看的真是沒幾張啊.... 像Eliza從小就非常上相, 怎麼拍怎就麼美啊~~

IMG_2651 IMG_2679

一直覺得Eliza非常的堅強, 雖然因為一些事讓她那天無法完全的開心, 但是不知道的人根本看不出來, 真的讓我很心疼. Eliza加油!!! 不要被打敗了!!! You are beautiful no matter what!!!!

那天充當攝影師的山姆大叔後來跟我說, 他一直到大家拍大合照時看到男方親友一排閃亮亮的黑皮鞋, 才發現他穿錯鞋子了....匆忙之間他竟然穿著他那雙爛爛的咖啡色皮鞋就出門了, 還好大家好像都沒發現, 要不是他跟我自首我也不知道....枉費我那麼辛苦的把他的黑皮鞋從美國帶回來, 切!! 

IMG_2604

吃完飯後山姆大叔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西裝褲脫掉, 因為那套西裝是兩年前我們訂婚時買的, 其實在回台灣前是穿時就有一點緊了, 回台灣後又一直狂吃當然又爆肥, 那天早上山姆大叔是用硬塞的才塞進去那件褲子的, 但是看到好吃的又忍不住一直吃所以到後來褲子真的是緊到不行, 他跟我說當時真的很想把釦子解開..... 就跟你說回台灣前要減肥吧!!! (不過我也沒資格笑他, 因為我那天穿回台前才買的裙子, 也是感覺有點緊啊.....)

晚上走路去吃附近的周胖子餃子館, 山姆大叔為了怕錯過, 還早早就準備好在旁邊等.... 在冷冷的天氣裡吃到熱騰騰的美時真是一大享受!! 這間店有名的是他的牛肉料理, 不過我們那天點的不論豬肉牛肉都很好吃~~ 這家店在台北有好幾家分店,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在台灣只要走幾步路就有美食可吃, 實在是很幸福呢!!

---------------------------------------------------------------------------------------------------------

在寫這篇之前回去找我訂婚時的日誌, 竟然找不到!!! 原來是我那時寫了草稿卻一直沒有把它完成..... 這次就一起貼出來, 讓它重見天日吧!! (那時還是用英文寫日誌的日子啊....)

12/31 is our engagement day!! The dress I bought for the engagement was a little bit long, but I told mom not to worry about it. Mom still insisted on fixing it so we worked on the dress till 2:00am that night. The ceremony starts at noon but I still had to get up early to get my hair and makeup done. We went to Yuan-San for the ceremony; it is really a beautiful place. Of course I know nothing about what to do, good thing that the waitress knew all about it and guided us through it. This is

後面....沒了.....忘了那時要寫什麼..... 果然還是要趁記憶猶新時把事情紀錄下來啊....

Theresa 103 Theresa 1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