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收到新買的相機真開心~~

剛剛收到新相機實在有夠開心的~~上個禮拜相機終於正式陣亡, 週末就剛好有特價, 真是銜接的恰恰好啊!! 這個月其實破財蠻多的, 但是山姆大叔受到盜用的刺激後真的看的很開, 就像他說的, 錢自己不用就是被別人用去了....

其實我真的非常喜歡我的舊相機 Canon S400, 在五年前它可是算不錯的數位相機呢!!! 而且真的非常耐操, 被我摔了兩次都沒壞..... 也因為如此這次我仍是買了Canon 的相機, 一方面也是因為在操作上我也比較熟悉. 在網路上看了一下這台Canon SD850評價似乎都不錯, 我唯一不太滿意的就是它的外型, 其實我非常喜歡Canon PowerShot S/SD系列(特別是SD1000)方方正正的外型, 而SD850竟然變成弧形的, 感覺就沒有那麼好看.... 我其實在店裡真的掙扎很久, 要不是它的review真的不錯加上有discount, 我非常有可能就因為它的外表而捨棄不買了.... (對, 我是外貌協會的, 所以山姆大叔要小心, 變太胖我就不要你了~)

勉強用舊相機拍了幾張照片, 這樣馬上就可以發現新相機光顯捕的比較好, 而且螢幕超大, 再也不會有看不清楚的問題啦~ 不過舊相機的造型真的比較好看啊~

IMG_0023 IMG_3984IMG_0019 IMG_3982

目前為止發現新相機的防陣效果真的不錯, 而且不用閃光燈拍和用了閃光燈的亮度差不多, 下面兩張山姆大叔當白老鼠.....ㄟ.....我是說當模特兒的照片比較一下, 左邊是有用閃光右邊沒有用閃光~ 不用閃光還是比較柔和啊~

IMG_0001 IMG_0002

用了一個晚上發現的缺點包括網路上很多人提到的On/Off button 因為完全和面板平行, 真的蠻難按的, 舊相機的比較好按, 然後我發現外接線槽的蓋子很礙事, 要下載照片時有一點難將插頭插進去. 不過這些都跟拍攝的效果沒關係, 所以目前為止都還可以接受....

雖然新舊相機都是Canon的, 但是我的舊相機真的算是古董貨了, 所以記憶卡和電池都和新相機完全不同, 也就是說全部要重買新的.... 還有就是我的舊相機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有沒有人需要Canon S400的充電器, 電池, CF卡和讀卡機呢?? 我連盒子都還留著啊!! 裡面的說明書和光碟竟然都還在!! 要不是相機螢幕完全掛了包一包就又可以轉賣了啊..... (右邊的相機螢幕就是我看到的樣子....完全花掉....)

 IMG_0005 IMG_0016

超級感謝Eliza幫我熬夜訂相機找deal, 真是辛苦你啦!!!!! 你如果需要借相機隨時開口沒問題啦~~ 這陣子試用看看, 再跟大家報告心得啦~

2 則留言:

  1. 真是太神奇了我公司舊的Canon也是S400說(完全一模一樣阿~~~)也是今天正式陣亡耶(不過我老闆上星期好像有給他拿回家..那時候就不能用了)我猜Canon是不是有裝個晶片...給他固定時間相機死掉?

    回覆刪除
  2. 這就表示這種機型的壽命就是這樣了..... 那我有安慰一點啦!!!!!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