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First Robin of Spring

這個可愛的設計其實我在二月就繡完啦!! 結果竟然拖到春天都過了才把它做成成品啊…… 這次嘗試做的是pinkeep, 本來以為會蠻難的沒想到比我想像的簡單許多耶~~~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設計, 特別是葉子的部分非常的獨特, 又剛好找到適合的底布, 成果真不是我說, 挺可愛的吧~~ (少往自己臉上貼金啦……)

  • Picasa Content
    Pattern: Elizabeth's Designs "First Robin of Spring"
  • Thread: DMC cotton floss
  • Fabric: 28ct antique white evenweave fabric
  • Pinkeep Size: 3.25" x 3"
  • Completion Date: 02-02-2009
  • Finishing Date: 06-18-2009

在聖地牙哥Robin沒看到幾隻, 倒是蜂鳥真是很多, 我還常常看到蜂鳥造訪我的薰衣草, 可惜他們動作太快都拍不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