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Floss Ring Tag Exchange

這次Tiny Treasures Exchange的主題是Floss Ring Tag, 其實這並不難做, 但每次最後的whipstitch總把我搞的半死, 還好成果還不太差……

  • Pattern: Windy Willows “ Early Summer
  • Thread: DMC cotton floss
  • Fabric: 32ct Belfast Linen in Bluish Gray Color
  • Size: 2.5" x 2"
  • Finishing Date: 06-03-2009

這次我真的很幸運, 我的partner不但做了一個這麼漂亮的floss ring tag給我, 還附上了一堆美美的線說~~~ 真是超感動的!!!!! 這個圖是她自己設計的喔~~

這樣就算了喔!!! 賢慧的她還做了一隻超可愛的長頸鹿給我喔!!!! 我真是一整個被寵壞了!!!!

我決定把這隻可愛的長頸鹿取名叫Lu Lu, 就是鹿鹿的意思啦~~~~ 她可是遠度重洋從英國來的喔!! 會打毛線真好, 我真是怎麼學都學不會, 還是純欣賞好啦!!

山姆大叔每次看到我有包裹就很擔心我是不是在和奇怪的網友交往…… 別擔心啦~~ 做這種手做通常都是女生啦!! 我沒有在和年輕小帥哥在交往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