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竟然被餓醒.....

今天早上7點就醒了 (已經很久沒這麼早起了吧.....), 而且因為肚子太餓竟然就睡不著了, 算一算睡了5個多小時, 這對於至少要睡滿小時才會清醒的我來說真是奇蹟啊..... 果然晚餐只吃麥當勞是無法滿足我的.....

 

某人從今天開始漫長的博士資格考, 一邊考試還要一邊做動物實驗, 真是辛苦了, 我會盡量忍住不對你碎碎唸的....

 

親愛的Vivian終於也要加入30俱樂部了, happy birthday!!! 轟趴好玩嗎? 要給我update以彌補我無法參加的遺憾啊!!

 

親愛的一來殺雖然還沒要正式畢業, 但是參加了畢業典禮應該就算是一隻腳跨過去了吧..... 真是恭喜你啦!! 要多拍些照片給我看啊!!

 

還有母親節快到了, 祝各位新手舊手媽媽都有一個很棒的母親節!!

 

以上. 我要去睡回籠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