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花花棉被套

等好久終於等到十字繡的網站打折, 當下就又敗了不少.... 在等待它寄來的這一段時間, 我的縫紉機自搬家以來終於第一次重見天日, 把擱置多時的棉被套做好了.

IMG_1474

因為是冬天才會蓋的被子, 加上很幸運的在幾個月前去逛布店時它剛好有一些布打半折, 所以我選了溫暖的 flannel fabric 來做這個被套. 會選這個花花的布也完全是因為它是在打折的flannel布中唯一我還可以接受的.... 在配上花朵中的粉紅及鵝黃, 結果還頗令人滿意呢~~

 IMG_1483

到目前為止怎麼做的都是被套椅套的, 下次來挑戰難度高一點的東西好了.... 不過我機縫還是只會縫直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