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Back to Taiwan....AGAIN....

因為要參加我妹的婚禮, 所以雖然離開才半年我就又回來啦~~ 我發現真的是年紀越大坐飛機越坐不注, 雖然這次中間有到東京轉機, 還是覺得每一段飛行都特別的漫長...... 到底小叮噹的任意門何時才會研發出來呢?? 還好這次飛機上的電影系統又改善了, 現在有超多電影可以自己選擇, 我就這樣一路看回來都沒怎麼睡, 連帶在路上看的小說都沒機會拿出來......

 

到了東京機場讓我第一次見識到大陸團驚人的購買能力, 本來很安靜的免稅商店突然之間就喧嘩了起來, 只見一團大陸人像一陣狂風一樣的捲進來, 大肆的嗆購著商品, 整個商店變得像菜市場一樣, 氣氛整個low了下去...... 店裡漂亮的日本櫃檯妹妹整個就是招架不住的感覺, 像是希望自己有八支手來應付結帳和回答問題.... 為了怕被人誤認為我也是他們的一員, 我趕緊倉皇的逃離了現場, 連照片都忘了拍一張..... 不過大陸團沒秩序規沒秩序, 畢竟還是為日本帶來了很大的商機, 也因此在機場內處處可看見這位披著五星旗的蠟筆小新, 連礦泉水瓶也都是他的身影.

IMG_1510

 

東京機場的免稅商品區佈置的像高級百貨公司一樣, Tiffany, Couch, Bvlgari 等等高級店一家都不少, 不跟你說這是機場肯定認不出來吧!! 原來它就稱自己為成田的第五大道, 還挺貼切的~ 很喜歡他們的燈牆~

IMG_1514 IMG_1516 IMG_1524 IMG_1526 IMG_1523

 

高級店都冷清清, 只有這家店日本特色擠的滿滿的, 裡面的東西真的都非常可愛啊~~ 特別是日本的點心類, 做的都超精緻的, 看起來就是非常的可口啊~~

 IMG_1515 IMG_1531 IMG_1530

看到一個有趣的畫面, 不知他們是在歡送什麼大人物, 這群年輕的技師ㄧ直對著窗外正要離開的日航飛機招手~

 IMG_1512

 

回到台灣就碰上大雷雨, 好死不死雨下最大的時候就是我們要降落的時候. 我到目前為止搭飛機的經驗應該不算少了吧!! 但是這真的是令我感到真正害怕的一次. 飛機不但搖晃的非常厲害還一直失重, 因為第一次沒降成功又突然的爬升, 搞得我五臟六腑都快翻了過來, 差一點就在飛機上抓兔子了...... 還好最後我們還是平安的降落了, 那個小叮噹的任意門到底何時會發明出來啊?!

4 則留言:

  1. 以前都很喜歡坐長途的飛機.....可能是覺得會有種出國的感覺吧~哈哈
    但是年紀越大.....跟你一樣越來越耐不住.....再飛機上一直盯著飛行距離跟時間.....因為好無聊阿~~~
    想到要搭這麼久的時間...真是蠻痛苦的~但是要回家的心情還是令人期待~
    我這次要飛到西岸去轉長榮....而且我打算要改飛機時間提早回去....實在是受不了了
    這裡是好山好水好風景....但是沒修課沒做事....真是悶到我快發瘋.....
    btw..我最近一直在看CSI...超好看的!!我超愛看MI.....不知道你有再看嗎?
     
    Vivian

    回覆刪除
  2. 歡迎回來!
    羽田機場今年我也去過,
    但就沒你那枝妙筆生花,
    寫得如此有趣(SHOPPING完就算了...),
    不過免稅店中有一家巧克力專賣店,
    東西超好吃的,
    到現在還很懷念呢~

    回覆刪除
  3. To Vivian,
    CSI是我最愛看的影集之一啊~~ 特別是Las Vesgas系列的. 我以前也有看Miami系列, 但是它越演越唬爛, 我今年就沒看了....

    回覆刪除
  4. To 純,
    是哪一種巧克力你一定要跟我說啊~~ 我回程時要在那裡等6小時, 到時再來給它大採購一番~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