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終於回到家啦~

在姊那裡渡過了三個禮拜的假期之後, 終於又回到了溼熱的德州. 根據以前的經驗, 只要我放Sam一人在家一陣子, 回到家後一定會看到一團亂, 然後有點小潔癖的我一定會受不了而發脾氣. 因此在回家之前Sam就先對我做了心理建設, 說家裡有一點亂, 叫我看到了不要生氣, 完全把我摸的清清楚楚, 先把我的口堵住, 這樣我就會不好意思生氣.....

 

果然, 一進門就看到客廳有一點亂, 不過也許是因為比我想像中的要好一點, 所以我竟然沒有感到太大的不悅. 然後Sam又很高招的拿出他買給我的禮物, 讓我驚訝到完全忘記要生氣~ 我之前就知道他博士資格考考過時有去逛mall買了一隻Fossil的手錶犒賞自己, 沒想到他竟然也買了一隻送我耶!!! 看來這次真的是離家太久啦!!!

 


 

其實我對手錶是沒有太多的挑剔的, 我現在戴的那隻手錶還是我初中時爸媽送我的聖誕禮物, 因為是亞蔬的紀念錶所以有一份特殊的感情. 不過既然親愛的老公還這麼有心的買禮物送我, 那我就配合的戴一下吧~~ (下一次我再離家久一點, 是不是就會有鑲鑽的東西當禮物了勒? ^^)

1 則留言:

  1. 學姐
    妳離家那麼久SAM很可憐呢!
    無聊到可以找我聊天,妳還是多陪陪他吧。
    不過,要是離家越久,禮物越大的話,要幫妳跟SAM聊天是沒甚麼問題啦!

    回覆刪除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