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超好吃的San Chez~

今天晚上姊帶我們去Grand Rapids downtown的一家餐廳San Chez吃西班牙菜, 每樣菜的份量都不大, 像港式點心一樣一碟一碟的, 他們稱之為Tapas. 第一次吃西班牙菜, 超好吃的耶~~~ 我覺得這種小份量的設計還不錯, 這樣就可以吃到很多種不同的菜色!! 不過這家店還蠻貴的, 小小一碟要$6美金左右, 偶爾嚐鮮還不錯啦!!!

 

懶的寫太多, 直接看照片比較快.... 還欠了一堆遊記, 自從爸爸和小妹來後每天都出去玩還真是蠻累的耶!! (這句話會很欠扁嗎??)

 

  

第一道菜還沒來得及拍照就被我們解決了, 只好拿合照來充數.... 因為所有的菜名都試西班牙文所以我都不記得啦!!! 那是一道葡萄葉中包米飯蒸熟的冷盤, 第一道菜上來就驚為天人, 讓人非常期待後面幾道菜的到來. 我喝的是Raspberry Cream Soda (這好像也不是正式的名字...), 很好喝喔~ 第二道菜是鮭魚沙拉, 這是我們公認最好吃的一道菜, 鮭魚燻的恰到好處, 配上它特製的醬料, 令人回味無窮啊!!!!

 

 

第三道菜是雞肉串燒, 其實普普, 蠻失望的, 也許羊肉的會比較好吃, 但是因為我不吃羊肉, 加上我妹正在嚴重的過敏中, 所以我們這次沒點羊肉.... 不過他們隨餐附送的麵餅倒是蠻好吃的, 鬆軟的麵餅加上特殊香料調配的沾醬, 是很異國風味的味道!!

 

 

第四道菜是起司焗大蘑菇, 上面還加了sundry tomato, 吃不出來它的醬汁是什麼做的, 我只能說這是香菇愛好者的天堂~ 第五道菜是Cod and Crab Cake, 這味道也超棒的!!! 也不知他們加了什麼香料, 吃起來就是和一般的Crab Cake不一樣~

 

 

最後再來一大盤特製的西班牙炒飯, 裡面有雞有蝦有香腸, 加上起司和香料, 吃起來真是過癮!!!! 我姊說他們這裡還有一道名菜是吃響尾蛇肉, 她之前來interview時學校請她來這裡吃飯時有點, 不過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嘗試, 但是這次我們對於這道菜就敬謝不敏啦!!!!

 

來這裡三個禮拜不道天天給我媽養加上時時都有好吃的, 我想我一定增重了不少, 反正姊家裡沒有磅秤, 我就假裝不知道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