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Cherry Picking!!!!

昨天老爸也到達了Grand Rapids, 等不及小妹加入我們一夥人的行列, 今天一早姊就帶我們去採櫻桃~~ 也許很多人不知道, 密西根也是盛產水果的地方, 草莓 桃子 梅子 李子 櫻桃 蘋果 藍莓...... 從春天到秋天都有水果可以採!! 除了我姊之外這是我們第一次採櫻桃, 以前在芝加哥時就一直很想來採結果沒機會, 在來這裡以前郁璟就跟我說也許我正好可以趕上採櫻桃的季節, 結果正好被我趕上了!!!! 超幸運~~

   

這家Klenk果園離我姊家大約只有15分鐘的車程, 到了之後只見一望無際的都是櫻桃樹, 樹上結的滿滿的都是紅得發紫的甜櫻桃隨便我們採, 新鮮的櫻桃真的超好吃, 連不愛吃水果的老爸都吃了好多!!! 我們大概採了不到一小時就採了將近兩大桶, 一秤竟然有12磅,  一磅只有$1.10美金, 跟超市裡一磅$3美金的櫻桃真是便宜太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想對我說...